2018河南欒川民豐村鎮銀行招聘公告

河南欒川民豐村鎮銀行是經中國銀監會批準設立、由洛陽銀行控股發起成立的河南省第一傢村鎮銀行,屬地方國有控股的新型金融機構。歷經10年發展,全行資產總額30億元,下轄7傢支行級營業機構和1傢離行式自助銀行,員工總數130多名,已成為縣域金融主力軍之一。本行始終秉承 崇賢,以人為本 的人才理念,現面向社會誠邀有志從事金融工作的優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需求

本次招聘崗位為中層管理人員及業務一線工作人員,主要從事經營管理和網點櫃面工作,一經錄用,將與我行直接簽訂勞動合同,提供業內具有較強競爭力的薪酬待遇。本次招聘人員人數暫不確定,符合招聘條件和我行用工需求的,本行將擇優錄用。

二、招聘崗位和招聘條件

(一)中層管理人員

1.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年齡40周歲(含)以下;

2.金融從業5年(含)以上,熟悉基層行經營管理工作,男女不限;

青春精華露ptt|青春露用法ptt3.具有優秀的綜合素質、較強的市場營銷能力和較高內部規范管理水平,客戶資源豐富的可適當放寬條件;

開架美白面膜|開架美白面膜推薦4.取得審計、會計、風險管理、信息科技、法律等專業中高級資格證書且具有一定實踐經歷者,優先錄用;

5.申報中層管理人員崗位人員免於筆試,一經錄用,我行將按照國傢有關規定與錄用人員簽訂勞動合同。

(二)網點員工

1.具有全日制普通本科及以上學歷,具備金融、財會或相關財經專業知識。其中,一本及以上學歷者免於筆試。

2.年齡不超過28周歲,形象氣質佳、有親和力,無不良記錄;

3.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品行端正,敬業愛崗,工作責任心強;

4.具備良好的綜合素質及團隊合作精神,身心健康,有較強的語言溝通和協調能力;能吃苦耐勞,紀律性強,能適應銀行基層崗位工作和及勞動強度要求;

5.欒川籍或周邊地區、願意長期在我行從事銀行工作的應屆或畢業不超過3年的往屆大學畢業生;

6.有金融、財經或相關實踐經驗且從業表現優秀者,學歷、年齡、畢業年限等條件可適當放寬;

7.同等條件下,貧困傢庭子女優先。

三、招聘流程

應聘者報名 初審 筆試 面試 體檢 錄用 報到 入職培訓 簽訂勞動合同。

四、報名事項

1.報名時間:2018年4月23日至5月20日。

2.報名方式:

(1)登陸洛陽銀行網站(www.bankofluoyang.com.cn)下載應聘人員報名表,填寫後將電子表格連同本人身份證、學歷證以及專業技術資格證等原件掃描件發送至欒川民豐村鎮銀行電子信箱lcmfyh@163.com。

(2)攜帶本人身份證、學歷證書原件及復印件、2寸近期免冠標準照片2張至欒川縣人社局一樓服務大廳窗口報名。

3.報名結束後,我行將於2018年5月31日之前在洛陽銀行網站上公佈通過初審的egf修護精華液|egf修護精華液ptt筆試人員名單,請註意及時查詢。

五、註意事項

1.應聘者需對個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實性負責,不得弄虛作假,否則我行有權取消其考試和錄用資格,後果由應聘者本人承擔。

2.除本公告公佈的報名渠道外,我行未委托其他第三方代辦招聘報名事項,也未委托成立任何考試中心、命題中心等類似機構,從未編輯過任何應試參考資料,也從未向任何機構提供過招聘考試相關資料和信息。

聲明:河南欒川民豐村鎮銀行2018年招聘全程不向應聘人員收取任何形式的費用,如收到關於招聘收費的信息,均非我行行為。請認真甄別,謹防詐騙。

原標題:河南欒川民豐村鎮銀行2018年招聘公告

點擊下載

2018年河南欒川民豐村鎮銀行招聘報名表.xls

河南欒川民豐村鎮銀行

2018年4月19日

(責任編輯:李亦)
arrow
arrow

    jhfvb13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